close

已經認識10年的高中同學當然是伴娘、陪嫁與接待的不二人選
她們是魚的子民(左-攝影兼陪嫁)與威風妹(右-伴娘)
DSCF1326.JPG 

以及fashione又可愛 的avon(左-接待)與maggie(右-接待)
DSC00870.jpg 

魚的子民因為有過婚禮攝影的經驗加上那天又是重要的927
她早就自動自發表示要幫忙攝影
由於一般好像都有一個伴娘一個陪嫁 跟著新娘過去新家
於是陪嫁這個角色也就順理成章 讓這個婚禮攝影手分飾

而伴娘威風妹也很有義氣地 在我提出邀請後 一口就答應了
她跟我身高差不多 身材火辣 雖然嘴上無毛 但做事卻很牢靠
實在是伴娘的不二人選

avon跟maggie則因為有著美麗的笑容與甜美的嗓音
義不容辭 情義相挺地 應允了接待的角色

不管是婚禮前出來聽我講rundown 、確認場地、配合彩排
還是婚禮當天 亦步亦趨的照料
都讓我可以放鬆開心地當個美美的新娘

有時想想10年友情的價值就在這裡
只是看著她們 我就安心非凡
好像什麼都不用擔心
   

知道她們都在
笑容就可以繼續燦爛下去
日子也會繼續有趣下去

謝謝妳們,我的好姊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